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国际办学

行走中的课堂,让世界见证你的成长—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成功组织韩国游学活动

更新时间:2018-12-18 12:14:53

  (通讯员:王炳雯)12月10~15日,应姊妹学校韩国祥明大学、嘉泉大学、全南大学的邀请,我校成功组织了国际游学活动,共有5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11日上午我校一行师生参观了嘉泉大学的校舍环境,了解了在韩国留学生活的基本需要。学校国际交流部负责人为我们介绍了嘉泉大学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以及针对我校中国学生的相关奖学金政策,并对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下午我校一行师生参观了祥明大学天安校区,祥明大学的专业设置以艺术专长为主,天安校区主要有电影影像和戏剧表演专业及漫画动漫学科。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各类基础设施及课堂,学生收获颇多。12日驱车前往光州参观了国立全南大学,全南大学为国立综合类大学,专业设置比较多样,期间学校为学生准备了精彩的韩国语体验课程,并邀请在校中国留学生面对面为学生解答了学校的上课情况,介绍他们的留学心得。14日下午参观了祥明大学首尔校区,并集体前往位于首尔市中心的祥明语学院,学校为我们准备了一堂特属于我校学生的k-pop舞蹈课程,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我校学生与韩方教师亲密互动,通过舞蹈学习,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推进了韩语学习,让学生和家长对韩国的授课模式有了更深的了解。

  游学期间,大家还集体游玩了韩国最大的游乐场-爱宝乐园,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中感受到了韩国生活和学习的优势,同时在韩国传统的文化市场-广藏市场让大家可以亲身体验韩国传统饮食文化的魅力,及穿韩服体验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全方位的了解到了韩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6天的游学经历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国际视野,感受到了韩国大学的艺术氛围,课堂气氛,学生和家长也亲眼看到了韩国大学的授课模式,同学们对于未来的求学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规划。韩国年轻人对艺术的热爱和支持,韩流文化的魅力,让我们感受到艺术从来都无国界,留学的魅力也就在于此。我们把世界当课堂,在游历中获得了知识;让学习变得更加妙趣横生,通过国际游学让孩子们爱上了学习。

  同时,我校国际班自2015年成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针对艺术学生专业发展及需求,先后与韩国嘉泉大学、祥明大学、全南大学及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乌克兰卢甘斯国立大学确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加强深化合作交流。以拓展人才成长渠道,培养国际性人才为宗旨,经过了不断地发展与成熟,已先后将15 16的孩子们输送到了韩国,开启了他们的艺术留学之旅,17 18国际班的同学们也正在为自己的留学之路不断努力。让孩子们可以在艺术的殿堂里深造,学有所成,这是我们的目标和希望。(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