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专业教学动态

烟台艺校美术专业举办速写比赛

更新时间:2018-12-14 13:35:59

  (通讯员:王凯)为提高学生专业水平,检测教学质量和学生专业素质,激发学生学习动力,12月7日上午,艺术教育系艺术设计与制作教研室举办了美术专业速写比赛,17、18级美术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内容是人物坐像,要求现场写生,时间为两课时。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积极投入,在有限的时间内紧张、专注的写生刻画,所有学生都按时完成了比赛作品。

  赛后,全体美术教师分别对比赛作品进行了批阅打分。总体而言,大部分学生都认真有效的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水平,造型准确、线条流畅、用笔生动,体现了较为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艺术感觉,值得肯定。但是也存在小部分问题,需要全体美术教师认真总结问题出现的原因,根据具体情况改进教学方式方法。

  本次比赛既是对之前教学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教育系和教研室对自身工作的一次自我审视,同时也对学生起到了交流、促进和提醒、警示的作用,督促学生们在求学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不可放松。今后,艺术设计与制作教研室会继续组织专业技能比赛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