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院荣誉

烟台艺校当选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更新时间:2018-12-14 10:49:09

  

      2018年11月30日,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艺术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日照召开,此次会议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应邀前往参加会议。根据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我校当选为集团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党委书记、校长赵军获聘担任省文创产业职教集团副理事长。

      2018年12月4日—12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艺术职业教育深化改革,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2018年度年会在深圳艺术学校召开,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中高职艺术院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学会2018年度工作,交流了学术研究成果,表彰了本年度学会各项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增选我校为中国艺术职业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改革开放再深化,艺术教育再出发,烟台艺术学校将坚持学校“励志图强德艺双馨”的办学宗旨,深入贯彻习主席讲话精神,不断深化艺术职业教育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推动艺术教育的持续发展。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