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艺术表演系戏曲教研室组织期中考试质量分析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8-12-03 14:51:54

   (通讯员:侯海波)为进一步查找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方向,制定措施,提高教学效益,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11月上旬戏曲教研室组织了期中考试,并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研讨会。

  研讨会上,老师们认为,教学中首先要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明确中等职业学校戏曲表演专业基、武、身、把基础训练的重要性。卫新主任对老师们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按照教学进度对照教学任务查摆问题,制定符合学生实际的教学计划,要求教师要做到“细心”、“耐心”、“热心”,要把学生放在主体地位,面向全体学生,特别重视潜能生的培养。

  本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研讨会,是一次总结经验的会议,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理顺了工作思路,总结了教学的不足,互相汲取了很多宝贵经验,必将对全面提升学生学业成绩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