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更新时间:2018-12-03 14:46:31

  

       (通讯员:侯海波)“艺脉相承,桃李芬芳”在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建校60周年喜庆的日子里,我校聘任国家一级演员,京剧宋派传人宋燕玲等九名戏曲教师为客座教授。11月28日下午,烟台艺术学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为受聘任的教师颁发聘书并做重要讲话,聘任仪式由副校长郭振平主持,艺术表演系主任王福海,艺术表演系副主任陈方方、卫新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赵军校长代表学校对九名客座教授一直以来对我校戏曲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回顾我校60年来戏曲教育的发展,赵军校长指出戏曲教学与戏曲事业的发展一脉相承,戏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戏曲教育教学人才的培养,烟台艺术学校担负着为戏曲储存后备人才、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复兴的光荣使命。此次聘任仪式对于我校戏曲教育今后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对于我校戏曲教学和人才培养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国家一级演员、烟台市京剧院副院长于新江代表受聘任的九名客座教授发言,感谢烟台艺术学校的信任,愿意为烟台艺术学校的戏曲教育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尽一份力量,为培养新一代戏曲人才将不遗余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愿烟台艺校的事业更加辉煌。

  郭振平副校长对受聘任的九名客座教授表示祝贺,指出戏曲人才的培养需要一支强大的专业师资队伍,聘任客座教授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校学科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