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丰富党员活动形式,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办党员讲堂

更新时间:2018-11-30 15:15:52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丰富和创新党员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烟台艺校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经过几次讨论探索,决定在党小组内开办党员讲堂,为组内所有党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普通党员也要走上讲台,说身边事谈身边人,分享经验与苦乐、共同成长。

  11月29日下午,首次党员讲堂正式开讲。本次讲堂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由陈静同志主讲。她结合近几年颇受大家欢迎的谍战片系列,选取《悬崖》和《风筝》两部在历史上有原型人物的优秀电视剧,向大家介绍了“周乙”和“郑耀先”两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通过展示精彩视频,让大家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在危险的、复杂的、长期的斗争环境中,保持坚定的革命信仰,永远对党忠诚的革命意志。在场的同志们被精彩的剧情吸引,当即将去世的老地下党员对着天安门国旗敬礼致敬时,许多党员热泪盈眶。

  党员活动不走过场、要形式多样、要凝聚向心力,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的党员讲堂会持之以恒地办下去,让每名党员都能走上讲台展现风采。(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