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校举行表彰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先进个人活动

更新时间:2018-11-28 08:14:02

  (通讯员:林艳梅)2018年是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建校60周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地完成了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各项任务,成功地举办了以“艺脉相承,桃李芬芳”为主题的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的系列活动,如期地举行了美术教学成果展览,出版了纪念画册,校友名录和校庆宣传视频等,很好地展现了学校60年建设发展与改革创新的重大成就,有效地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良好形象和美誉度,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为表彰广大教职工为校庆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11月22日,烟台艺校在实验剧场隆重地举行了表彰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先进个人活动,对郭振平等52名工作成绩突出的教职工给予了表彰。同时,对赵彦凯等327名在校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予以了表扬。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要以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为新的起点,发扬敢于担当,敢于拼搏,敢于制胜的校庆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在规范建设提升的关键之年,戮力同心,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与改革创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