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美术绘画

烟台艺校举办美术教师绘画小品展

更新时间:2018-11-21 09:32:24

  

  (通讯员:国卫)2018年11月,烟台艺校举办了美术教师绘画小品展。自1958年建校以来,美术专业一直是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部分,在艺术学校60周年的辉煌历史中,美术专业是其中最璀璨、最具成果、最有影响的专业之一。几代人的努力,铸就了艺校美术专业严谨的治学精神和学院派的教学理念。

  此次展览汇集了本校美术专业在职教师课余创作作品数十件,包含国画、油画、书法、化妆摄影等门类。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富有时代气息,整个展览小型别致而又不乏学院派理念的严谨,体现出烟台艺术学校美术教师扎实的基本功、严谨的教学理念和中西文化交融、传统现代结合的紧跟时代要求的教学精神。

  此次画展是对艺校办学宗旨的回应,是面对艺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次专业汇报,也是对建校60周年艺校优良传统继承的宣誓。继承前人的意志,新一代艺校人会努力开创烟台艺校美术教育的未来。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