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舞蹈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来校交流

更新时间:2018-11-08 14:51:14

  (通讯员:秦贺)11月4~5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上海市舞蹈学校)中国舞科雷鸣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校,就中职舞蹈表演专业发展和海阳秧歌特色课程建设进行交流。我校艺术表演系王福海主任和舞蹈教研室全体师生热情接待、对标先进、虚心学习。

  交流过程中,上戏舞校一行首先在王福海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走进实验剧场、琴房、教室,了解我校各艺术专业特色。在舞蹈排练厅,观看了我校舞蹈表演专业中国古典舞基训、中国民族民间舞、技术技巧等课程展示。

  交流中,我校特意邀请到了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山东海阳秧歌专家、我校客座教授张荫松先生,就海阳秧歌教材开发和课程建设进行专题讲座。

  上戏舞校是业内名校,舞蹈表演专业教学成果在国内成绩突出、影响较大。我校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舞蹈表演专业已经被山东省教育厅立项为中职教育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舞蹈教学团队已经通过认定为山东省中职学校教学团队。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认识,巩固了双方友谊,为后续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