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国际办学

“国际留学,展翅翱翔”艺术表演系举行韩国祥明大学留学说明会

更新时间:2018-11-07 08:34:51

  (通讯员:王炳雯)10月19日,韩国祥明大学国际交流教育院赵恒禄处长、申泳雄老师一行2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并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了招生说明会。

  首先,韩国祥明大学国际交流教育院的赵恒禄处长进行讲话,在讲话中,赵处长表达了对两校合作办学未来前景的肯定和期望。赵处长谈到,在全球化的时代中,我们要为成为全球化人才、多样化人才而不断地努力,留学之路看似容易,过程却是艰辛的,赵处长针对学生们的不同问题,从为什么选择留学,到我们应该怎样做等各个方面,与全校师生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和沟通,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表达了对学生们美好未来的期待,并诚挚地希望祥明大学是同学们开启自己留学生活的起点。

  之后,申泳雄老师对祥明大学2018年度的招生计划做出的详细的介绍,在座的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心和关心,与此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两校的合作交流,推动两校文艺事业的进一步发展,韩国祥明大学也为我校学生的出国留学提供了更多的优惠条件。

  通过这次说明活动,使我校3+4+x的国际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宽了学生的升学渠道,为各专业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和机会。通过此次说明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多方面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出国留学的道路,在更加广阔的天地里继续展翅翱翔,更欢迎有志于拓展国际视野,深造国际艺术的莘莘学子们报考咨询。(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