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科资源

艺术表演系顺利完成校庆受邀校友接待工作

更新时间:2018-11-07 08:26:29

  (通讯员:曲华)艺脉相承,桃李芬芳,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迎来建校六十周年。10月27日上午10点和晚上7点30分,在烟台大剧院分别进行了两场文艺展演,演出形式多样,演员阵容强大,演出水平高超,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学校建校60年来艺术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

  为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使参与演出的校友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艺术表演系成立校友接待工作组。从10月24号至30号,工作组成员王云、王雅婷、曲华、徐鹏、邹嫣娉、孙静、王海园、卫新、都宁等各位老师,往返于蓬莱机场、高铁南站和碧海大厦,负责主要演职人员的接送及陪同工作,各位老师全心投入,尽职尽责,虽然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但接待组的每一位负责老师都无怨无悔,尽职尽责,表现出高度的热心和责任心。接待组的工作受到了参演校友及学校领导的高度评价。

  校庆虽然结束了,但接待组的各位老师们“以校为家、校荣我荣”的精神将不断激励我们将这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高质量地担起各自岗位的重任。(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