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科资源

艺术表演系顺利完成各专业校友联络工作

更新时间:2018-11-07 08:21:20

  (通讯员:李迪)10月27日,我校建校六十周年的盛大庆典活动成功举行。经过近半年的筹备组织,在各级领导和各界友人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参与和积极努力下,现已圆满落下帷幕。校庆达到了预期目的,超出了预想效果,赢得了一致好评。

  在这半年中,艺术表演系音乐教研室键盘教研组的李迪和牟毅老师,在校庆工作中负责整理从建校之初至今,共计400个班级的所有毕业生的现况、名单、联络方式等繁琐、细致的工作,并在校友的联络和资料整理上做了严谨的统计和记录。从确定各个专业校友联络负责人,到学生负责人,再到每一名学生,都认真记录。从仔细询问是否回来参加观摩教学成果展演,到每一位同学的名字跟票数要统一清晰等各个方面,每位老师们用细心和耐心对待各项繁琐的工作。

  在筹备过程中,音乐教研室各专业负责人都很积极配合工作,接到通知立刻行动起来。在校庆当天,音乐教研室键盘组的各位老师各司其责,积极应对。张晶晶、张宏娣、牟毅、李迪、王娅婷几位老师热情地接待和引领各位与会嘉宾,高洁老师承担了本次校庆演出分发演员证的工作。老师们在整个过程中,指挥有序,保证有力,协调合作。

  六十周年已然过去,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将承载新的希望与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再创辉煌。(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