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欢庆华诞-4】优秀毕业生王燕为校庆献礼

更新时间:2018-11-07 07:57:08

  (通讯员:王云)我校优秀毕业生,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王燕,受邀参加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60周年庆祝活动,并被学校聘为客座教授。2018年10月29日下午,王燕老师为回报母校,怀揣感恩母校之心,用她独特的教学方法,为我校全体声乐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业课。

  王燕,1987年考入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87级声乐班。从我校毕业后,她以专业考试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后她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中国歌剧舞剧院,现为中国歌剧舞剧院抒情花腔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内歌剧舞台上最活跃的歌唱演员之一。

  在生动的课堂中,王燕围绕演唱中呼吸的运用方法,利用肢体语言,结合学生自身问题,因材施教,解决了大部分声乐学生都存在的问题。王老师上课方法灵活,语言简练生动,她的平易近人,她的拥抱,更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声乐的信心。

  这场讲座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中结束了,它不只是一场声乐讲座,更让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榜样就在身边,成功离我们很近!(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