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欢庆华诞-3】艺术表演系音乐(器乐表演)专业学生为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更新时间:2018-11-07 07:52:13

  (通讯员:邱蔚蔚)10月27日是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60周年校庆日,我校艺术表演系音乐教研室音乐(器乐表演)专业学生在烟台大剧院一楼、二楼大厅进行了精彩的区域展示和迎宾演出。

  随着民乐合奏《彩云追月》的动听旋律,一楼的迎宾演出拉开序幕,同学们演奏了二胡重奏《新赛马》、二胡与琵琶《光明行》、扬琴二重奏《菊次郎的夏天》等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二楼的专业展示区域也是精彩不断,小提琴独奏《梦幻》、古筝重奏《茉莉花》、马林巴独奏《SUMMER》等不同风格的曲目,展现了我校器乐专业学生的风采。同学们精神饱满,技艺娴熟,演奏出动人和谐高水平的音乐。吸引了各位领导与嘉宾驻足观赏,充分体现了音乐作为高雅艺术的内涵。(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