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8-10-30 09:21:07

  (通讯员:于佳妮)金秋十月,碧空如洗,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学前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赴烟台市市级机关幼儿园与福泰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实习活动。两周的实习生活,他们一起走近孩子,感受颇丰。

  幼儿园教师的教育分享和严谨的一日活动环节,很快把这些学生带入了工作状态。试讲、包饺子、做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幼儿园活动中,努力做好园方交给的各项工作,表现出对这个职业的热爱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幼儿园教师们多彩的教学方式、方法,孩子们的天真可爱,也让学生们对自己未来从事的职业充满了期待。

    实习不仅是一种历练,更是一种成长;学生们在提高实践能力的同时,也收获了幼师独有的职业幸福感,相信她们通过努力,必将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