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科资源

烟台艺校校庆晚会进行第一次节目审查

更新时间:2018-10-25 09:34:42

  (通讯员:杨大磊)10月22日下午,艺术表演系组织进行校庆晚会节目审查,并邀请学校领导到场指导。

  第一个节目是校庆当日在大剧院广场上进行的海阳秧歌大展,彩排现场锣鼓喧天,气氛热烈。演员们穿着打扮带有胶东特色,现场演奏原汁原味,器乐演员还与舞蹈演员现场互动,成为节目一大亮点。演出结束时演员们迅速排好队形,夹道欢迎领导及嘉宾入场。

  实验剧场内进行晚会节目展演,开场音乐大气高昂,庄重又不失热烈。开场舞《盛世庆典》融会了多种民族舞蹈,融入了戏曲元素。演员众多但现场走位有序,体现了较高的编排水准。节目结尾处设计了演员舞扇摆出60的数字造型,别致而有深意,得到现场观众及领导的好评。舞蹈《岁月如歌》动作舒展又极具力量美,演员情感丰富到位极具感染力,舞台上数次深情回眸打动人心。

  整台晚会以大合唱为结尾,共有《二十年后再相会》和《烟台艺术学校校歌》两首曲目。70人的合唱团组织有序,演员们服装统一,妆容清新,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对整台晚会提出了指导意见,其中郭振平副校长专门对合唱团的演员们进行了指导。指出了演出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演员们在演出过程中情绪更加饱满,更加富有感染力。王福海主任随即召集相关负责老师开会,指出彩排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需要加强整改的地方,督促大家抓紧时间利用最后几天时间进行整改,力争在演出当天为大家奉上一台完美的演出。(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