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艺术表演系刘伟老师受邀参加央视节目展演

更新时间:2018-10-11 09:08:24

  (通讯员:丁瑶)9月16日我校刘伟老师与招远实验幼儿园“小金娃”艺术团共同表演的节目《我和爷爷踩高跷》赴北京参加《舞蹈盛典——2018国庆精品舞蹈展演》的录制。本作品以汉族传统民间秧歌“踩高跷”的舞蹈技艺和秧歌的动作元素为创作素材,大胆地揉于学龄前幼儿舞蹈动作中,以一群小娃娃和爷爷学踩高跷、闹秧歌的童趣形象展现了传统舞蹈的魅力和当代孩子的活力。《我和爷爷踩高跷》曾于2013年参加第十届全国艺术节荣获“群星奖”,今年5月赴上海参加“上海之春”项目“民族瑰宝·舞之传承”首届中国非遗舞蹈展演活动,获得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此次赴京录制节目于10月5日晚在央视综艺频道与全国观众见面。(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