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工会举办“喜迎国庆·争做敬业爱岗好职工”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18-10-10 13:57:51

  (通讯员:王瑶)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国六十九周年,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更好的展示教育教学成果,我校工会于九月三十日下午举办了“喜迎国庆·争做敬业爱岗好职工”演讲比赛。

  学校工会各小组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选拔,9名教职员工结合身边实例,讲述了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并且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讴歌先进典型,展现了“精准培养,提速增效”爱岗敬业的新时代职工的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形式多样,内容精湛,感人至深,受到了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做出了很好的先锋带头作用。(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