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2018’喜迎国庆艺术教育系星光舞台汇报演出精彩纷呈

更新时间:2018-09-30 09:38:05

    (通讯员:学前教研室)喜迎国庆,绽放青春风采。9月29日下午16时,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艺术教育系喜迎国庆星光舞台汇报演出在校园小剧场拉开帷幕。

  此次演出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参加演出的人员均为艺术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国际专业、美术专业的学生,节目形式各异、精彩纷呈。幼儿舞蹈活泼传神、脱口秀搞笑连连、歌曲串烧精彩不断,走秀节目青春时尚,一曲花腔女声独唱《问春》更是将整台演出推上了高潮,惹得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期间观众激情四射,会场气氛活跃,演出在火辣劲爆、动感十足的爵士舞中圆满落幕,欢呼声响遍整个校园。

  演出的成功与师生的辛苦排练密不可分,而汇报演出旨在响应学校精准培养的宗旨和勤学苦练的作风,施展学生技能与才华,增加学生的舞台经验,意义深远。真诚希望她们今后能够用更加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歌声绽放他们的青春风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