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学科资源

学校参加市信息化技术培训学习

更新时间:2018-09-17 09:34:29

  (通讯员:王洪青)9月13-14日,全市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培训班在鲁东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开班,我校教务处郝翠娟主任带领5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本次培训4位专家分别就信息技术的概念、现状、烟台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过程、数字校园的建设情况以及创客在校园发展的重要性、微课的设计与制作等内容作了详尽的讲解。参加本次培训学习,是学校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是教师进一步转变理念,开阔思路,提升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的需要。(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