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出国留学,为学生打造多样化成才道路

更新时间:2018-09-16 08:24:26

  (通讯员:王菁)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于2016年3月开设艺术留学国际班,目前已与韩国嘉泉大学、祥明大学和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签署了联合办学协议,与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多所大学达成合作意向。

  9月12日,我校学生顺利收到由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和签证中心审核通过的签证,正式开启韩国嘉泉大学和祥明大学的学习旅程。

  为保证学生出国留学的顺利进行,学校指派固定教师负责出国学生的材料收集、整理和护照办理工作。出国材料内容较多,手续繁杂,教师们用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生们顺利出国保驾护航。自我校国际班开设以来,十余名学生从我校顺利进入韩国继续深造,不断为艺术专业学生的求学和发展开拓新形式、多样化的成才渠道。(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