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术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9-12 21:57:53

  9月12日,烟台艺术学校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学校宣传工作会议,学校领导、部门教学系负责人和学校各级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对本学期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宣传工作是展示学校教育教学动态和成果,凝聚人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工作,全校上下人人都要做好“宣传员”。二是要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是要以作风大改进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差距,提高工作质量,把学校网站等宣传平台办好,展现学校办学风采。

  办公室副主任陶勇总结了上半年的宣传工作情况,指出前一阶段宣传报道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本学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整改方向。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