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校师生获声乐国际大赛大奖

更新时间:2018-09-10 12:29:42

  

       

         

        (通讯员:徐洪青)近日,新加坡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暨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隆重开幕,“中国声乐国际大赛”也同期举行,我校青年教师徐洪青率两名学生参赛,取得两金一铜的优异成绩。

  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各大音乐学院、艺术学院,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声乐专业选手参加,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方琼、顾雪珍、顾平、汤爱民等诸多国内外声乐艺术界权威专家担任评委。比赛中,我校师生凭借扎实的唱功和表现力征服了评委,教师徐洪青荣获成人B组美声唱法独唱金奖、优秀指导教师奖;15声乐班学生吕贵钰获艺术高中组民族唱法独唱金奖,16声乐班杨敬芳获艺术高中通俗唱法独唱铜奖。本次大赛充分展示我校艺术专业教育的高水平、高质量,为烟台艺术学校在国际声乐比赛的舞台上争夺荣誉。

  据悉,中国声乐国际大赛依托于“国际华人艺术节”(ICAF),每年在不同国家举办,被公认为是一项具有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的声乐比赛。大赛以“搭建世界华人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促进世界华人文化艺术和谐发展”为己任,努力为各国华人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从而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艺术。(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