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加强学生管理从“军训”开始

更新时间:2018-09-05 14:38:04

  (通讯员:学生处)为加强学生管理,学校在本学期开学之际,新生军训结束后,组织全体老生班级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军训。2018年9月4日下午,圆满完成军训汇报工作。

  本次军训邀请海军预备役侦察船大队三名教官进行指导,由各班军体委员组织实施训练,班主任老师全程参与。经过三天军训,学生管理各个方面得到很大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团队意识不断增强,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青春的活力不断绽放。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学生们信心满满,争创佳绩。

  学生管理工作直接服务于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规范,质量提升,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地学习生活习惯,有益于学校教学质量整体提高。军训结束后,学校领导要求学生处和班主任老师继续努力,巩固军训成果,将军训精神延伸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创造新的成绩。(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