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升旗仪式

更新时间:2018-09-05 14:28:16

  (通讯员:学生处)2018年9月3日晨,烟台艺校全体师生整齐列队,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隆重的升旗仪式。在本次升旗仪式中,郭振平副校长公布了上学期在勤学苦练工程中表现突出“勤学苦练标兵”名单和先进班集体名单,并为获奖学生和班级颁奖,随后赵军校长给全体师生做了新学期致辞。

  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德修身,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期望,在烟台艺校这个大家庭里学会做人,健康成长,做到爱国爱党、奉献集体、关心他人、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具有家国情怀、传统美德、讲纪律、有理想的有为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古语“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珍惜时间、勤学苦练,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编辑: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