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作风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8-08-30 08:18:14

  8月29日上午,学校在实验剧场召开作风大改进工作会议,推进学校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郭振平同志主持,纪委书记于长涛同志首先宣读了《烟台艺术学校作风大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安排。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代表学校党委对作风大改进工作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作风大改进工作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保证,全校上下要认真整改思想观念创新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能力办事效率、服务一线关心学生、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建立作风问题整改台账销号制度,落实责任,健全机制,驰而不息进行作风建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为办人民满意艺术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