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欢送烟台二中支教教师

更新时间:2018-07-09 08:24:27

  校校联盟 资源共享

  ——我校欢送烟台二中支教教师

  7月6日上午,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在接待室举行了温馨的欢送仪式,欢送2017-2018年度烟台二中派往我校的四位支教教师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即将返回原工作岗位继续工作。

  欢送会上,赵军校长充分肯定了四位教师一年来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所作出的贡献,感谢四位教师的热情工作与辛苦付出,向四位教师发放支教证书并赠送纪念品。支教教师刘竹霖代表四位老师发言,感谢一年来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对烟台艺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并预祝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自2014年以来,我校就与烟台二中展开积极的资源共享合作交流,在二中开设美术、舞蹈教学基地,派遣音乐、器乐、美术教师前往二中支教艺术教学。2017年为提高职业教育水平,在烟台市教育局的统筹协调下,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烟台二中派遣四名文化教师前来支教,烟台艺校派遣两名专业教师前往二中支教。今后两校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校校联盟,更好的利用现有资源回馈社会,为学生和家长创造更好的教育条件。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