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更新时间:2018-07-09 08:08:17

  放飞理想的翅膀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7月3日上午10时,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2018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及校领导,齐聚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军校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生代表曲兴扬、班主任代表徐洪青分别致辞,三年的师生之情,临别的不舍与期望都化作感动的泪水与殷切的祝福。赵军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通过努力最终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向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希望:愿毕业生在理想的天空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他们的聪明才智,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卓越的贡献,母校期待着为他们的成功喝彩!最后,主持毕业典礼的郭振平副校长提议大家齐唱校歌,此时此刻,离别的热泪已挂满毕业班同学和班主任们的脸庞。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2018届毕业生是我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又一次收获,艺考通过率再创新高,目前已有多名同学通过夏季高考、春季高考和单招考试,正在等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另外16级国际班已有八名同学通过韩语考试,正在办理出国留学手续,九月下旬即将奔赴韩国进入大学深造。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