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系列展示(三)曲华

更新时间:2018-07-06 15:19:32

  

  曲华,女,1975年出生,2001年参加工作,1999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艺术表演系声乐教师,17级影歌班的班主任。曲华同志爱岗敬业,勤奋努力,师德高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对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勇于开拓创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曲华同志立场坚定,思想进步,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扎实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赢得了师生及家长的好评。

  作为一名声乐教师,怀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高度虔诚,她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影响和教育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她热爱自己的专业,把声乐教学当成自己事业的根基,不断参加各种大师班的培训和讲座,丰富自己的教学素养。在教学中,她注重校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态度端正,目标就能明确,学习习惯良好,进步就能持续。自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在全省艺术学校专业技能大赛声乐舞蹈比赛中获指导教师奖,同时自己荣获青年教师技能比赛二等奖,在烟台市中小学合唱节活动中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第十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表演赛项中,获指导教师三等奖,2018年在学校组织的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板书竞赛中,获一等奖。

  作为一名班主任,一名近20年党龄的教育工作者,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告诉她,管理班级管理学生一定要有海纳百川的宽阔胸怀,内心要容得下个性千差万别的学子,众多个性鲜明的学生凝聚在一起首先要有好的班风,有了好的班风才会有好的学风,才会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艺术个性她坚持用爱来管理班级,把爱渗透到为学生所做的每一件事当中,在工作中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和挫折,她都没有失去信心,公平对待每一位学生,对每个学生都充满信心,能够为痛苦的学生说句安慰话;为胆怯的学生说句壮胆话;为自卑的学生说句自信话; 为迷惘的学生说句开导话;为沮丧的学生说句鼓励话;为消沉的学生说句上进话。视学生如子女当学生生病的时候,无论是白天还是深夜她都会充当父母的角色,嘘寒问暖,悉心照料;当学生有问题的时候,她都会耐心的和他们进行心灵沟通,用实际行动感化他们,为他们排忧解难,给学生营造一个有安全感、自尊感、幸福感、充实感的一个真正的。她用爱心,赢得了学生的尊敬、家长的信任,同事和领导的认可。十几年的班主任工作一路风雨一路歌,有辛酸有泪水有成功也有喜悦,在这种管理理念和持之不懈的努力下,她的班主任工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多次获得校级、市级先进班集体和先进班主任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学校班主任德育主题班会大赛一等奖。

  春天播下种子,秋天收获果实,她坚信“一个教师要不平庸,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教师,一名工作在职校教育一线的共产党员,她愿用自己的知识和爱心,用自己毕生的心血去做一名好老师,去点燃红烛,再创辉煌。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