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术学校成功举行“小海鸥杯”首届朗诵大赛

更新时间:2018-06-28 09:05:09

  为庆祝我校建校六十周年,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陶冶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6月27日下午,由艺术表演系主办的“小海鸥杯”首届朗诵大赛在我校实验剧场隆重地拉开了帷幕。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激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作品内容涵盖了追逐梦想、歌颂青春、感恩生活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选手们的朗诵或声情并茂、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悦耳、或感人至深,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比赛分为初中组与高中组两个组别,《接班人之歌》、《诗意中国》、《光的赞歌》、《丰碑》、《残缺的馒头》等作品掀起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高潮。赛后,烟台广播电台主持人王建妮和小纯两位嘉宾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王建妮老师说:“孩子们的表现很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他们小小年纪就能对作品有如此深的理解和诠释,看到有这么多孩子喜欢朗诵我特别欣慰,也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加入到热爱朗诵的行列中来。”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朗诵这一艺术形式的魅力,更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进行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通讯员:刘丽丽)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