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辛勤的汗水浇灌胜利的花朵

更新时间:2018-06-25 17:25:49

  辛勤的汗水浇灌胜利的花朵

  ——学前教育专业喜获烟台市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为了切实提高幼儿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有效促进学前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全面促进幼教事业的发展,6月20-22日期间,烟台市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在莱阳机电工业学校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次大赛通过三类综合素质的组合进行比赛(儿童画+讲故事+钢琴,儿童画+讲故事+舞蹈,儿童画+讲故事+声乐),来自全市12所中等职业学校的近百名学生们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面对强手如云,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6名参加比赛的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卢娇(17学前)荣获一等奖,刘晓婧(16学前)荣获二等奖,吕嘉雯(16学前)、孙小丫(16学前)、李昊佳(17学前)荣获三等奖,郭旭(16学前)荣获优秀奖,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的荣誉栏中又添一笔。

                                                   

                                                   

  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也是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本次比赛能获此佳绩,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