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术学校成功举行第五届“小海鸥杯”舞蹈大赛

更新时间:2018-06-06 17:03:10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成果的展示,丰富全体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艺术修养,为我校选拔储备一批优秀的艺术人才,6月4日下午,由我校艺术表演系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小海鸥杯”舞蹈大赛在学校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全员参与,以“自主、自创、自演”为手段,以“展示自我、开拓思维、敢于创作、大胆创新”为目标,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10个作品入围决赛。比赛邀请到了烟台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陈晓琳、烟台市歌舞剧院副院长郭永刚、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王德岐和我校四名舞蹈表演专业教师共同组成评委组。采用比赛成绩当场宣布的规则,最终产生“最佳新秀”奖《乡愁无边》、“最佳风采”奖《Forever》、“最具实力”奖《祭礼长生天》、“最具潜力”奖《永远的纳格拉》、“最佳创意”奖《釜山行》、“最佳编导”奖《似是故人归》、“最佳表演”奖《战·忆》、“最具人气”奖《戈壁沙丘》、“最佳团队”奖《生》、“最佳搭档”奖《雀·悦》)等奖项。

  “小海鸥杯”舞蹈比赛的举办,为学生们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借助这一平台,学生们将学到的专业知识与舞台实践良好结合,使学生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能够实践所学,学以致用。与此同时,也为学生们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勤学苦练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刘伟)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