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教育系举办第二届“挑战杯”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更新时间:2018-05-14 09:28:28

  以赛促学争先创优

  —艺术教育系举办第二届“挑战杯”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专业水平,增加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倡导勤学苦练,励志成才的学习目标。艺术教育系于2018年5月9日-11日期间举行第二届“挑战杯”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全系学生按照专业分组全体参与比赛,比赛不分年级,按照春季高考和美术联考模式认真设定比赛项目,编排比赛编号,公平竞赛,严格考核标准,比赛聘请表演系教师共同担任比赛评委,全系学生集中观摩、集中评画,赛后进行教师点评,通过讲评让学生知道差距在哪里,为今后的学习及时调整方向。

  “挑战杯”学生技能大赛于每年春季定期举办,每年调整比赛项目,通过比赛促进学生学习,课后自己寻找比赛资源,自己组合排练,加强技能训练。在比赛中,同学们全力以赴,以认真的态度完成比赛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每个人的技能学习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