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郭宣军男低音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04-23 14:08:23

  

       

    4月20日下午,烟台艺术学校声乐高级讲师郭宣军在烟台艺校实验剧场举办了一场男低音独唱音乐会,此次音乐会作为烟台艺校建校60周年献礼剧目呈现给广大音乐爱好者。 郭宣军1991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专业,师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张幼文教授,后进修于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师从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赵登营教授。郭宣军曾在全省艺术学校专业技能大赛青年教师技能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在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荣获优秀奖。

  郭宣军于1996年进入烟台艺校从事声乐教学,从教22年来,所教的学生遍及海内外及全国各大音乐学府。音乐会中,郭宣军演唱了难度极高的男低音咏叹调《父亲的悲伤》、《在这神圣的殿堂里》和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花非花》、《绒花》以及中外著名歌剧选段《友善的森林》、《即使你冷酷无情》等。除此之外,郭宣军还与特邀嘉宾:徐洪青老师演唱了一首《那些感受到爱情的男人》受到观众的好评。整场音乐会由艺术表演系副主任陈方方老师担任钢琴伴奏,为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通讯员:徐洪青)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