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精准培养 提速增效—学校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29 08:06:20

         

  3月20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在实验剧场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学校党委研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教育教学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责任任务,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确保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得以提升。

  会上,艺术表演系教师代表陈方方和艺术教育系教师代表康建艺两位老师首先结合所在系的工作和新一年教学任务,做了表态性发言。随后,分管教学工作的郭振平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郭校长简要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对过去一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年度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对加快教育教学工作提速增效和加快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郭校长指出,2018年是全面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党委确定的“规范建设提升年”,是烟台艺校建校60周年,在这样一个新起点上,学校教学工作的重点就是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进行。在学生中大兴“勤学苦练、立志成才”之风,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明确提出“精准培养,提速增效”,全体老师要转变观念,跟上时代步伐,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实现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新作为、新气象、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