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艺术表演系举行实习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3-28 13:55:53

  3月26日下午,在视唱练耳教室,艺术表演系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会议由艺术表演系陈方方副主任主持,王福海主任、系里具体负责实习工作的老师及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实习生参加。

  首先,王福海主任对烟大学生的实习情况表示肯定,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实习经历,并对此次实习的学生寄予希望,希望他们毕业后用自己所学回馈社会,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多学习跟自身专业相关联的其他学科。

  其次,我系负者实习工作的老师,按专业对实习生进行具体评价。评价中肯定了每位实习生的实习态度,赞赏他们浓厚的学习交流的氛围,及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再次,实习生代表卫媛同学发言,对艺校的实习环境表示肯定,通过进课堂,了解到针对零基础学生如何进行艺术教学,同时也感受到艺校紧张规范的工作氛围,这一个月的实习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最后,陈方方副主任做会议总结,寄予实习生希望和祝福。(通讯员:曲云)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