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公示公告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公告(第一号)

更新时间:2018-03-28 08:53:12

  (第一号)

  弦歌不辍、丹青不渝,六十载沧桑砥砺;薪火相传、艺脉相承,一甲子春华秋实。2018年,烟台艺术学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值此喜庆之际,谨向长期关心、支持烟台艺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自1958年起,通过一代代师生的艰苦拼搏、奋发进取,烟台艺术学校已发展成为国家级重点中专、山东省规范化学校。60年办学历程,培养了获奖无数、业绩突出的文化艺术领域专业精英及社会各行业优秀人才近万人,为国家和地方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繁荣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再造辉煌,学校定于2018年10月27日举行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特诚邀您拔冗出席。

  专此函达,敬祈惠临!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

  2018年3月20日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