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国际办学

国际办学直通本硕见面说明会

更新时间:2018-03-27 17:02:07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国际办学直通本硕”见面说明会

         3月26日,韩国祥明大学首尔校区的韩耶丽老师、天安校区的金玉珠老师一行2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下午,赵军校长及我校全体师生共同出席在实验剧场举行的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国际办学直通本硕”见面说明会。本次见面会,旨在针对我校3+4+X国际办学模式以及海外学校留学政策进行讲解,并向全体师生汇报我校寒假韩国游学的具体情况。

  国际教研室的田小禾老师结合ppt向全校师生介绍了与我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的四所国外大学的概况、对我校学生的优惠政策以及国际班课程设置,并向全校师生汇报寒假韩国游学的情况和收获。从我校学生的实际出发,归纳总结、提出重点,让老师和学生对我校目前国际办学情况以及未来的前景一目了然。

  随后我校寒假前往韩国游学的两名同学上台和全校师生分享了自己这次跟随学校去韩国游学时的所见所闻和感想收获。从学生的视角出发,引起大家的共鸣,使大家感受良多。

  见面会请远道而来的韩国祥明大学的金玉珠老师向全校师生具体并详细的介绍韩国祥明大学的校史、学校概况以及留学生政策。过程中金老师设置的观看视频抢答问题送小礼物环节引起本次大会的高潮。通过这种方式,激发学生兴趣,使学生加深了对祥明大学的了解。见面会还请韩国嘉泉大学派来我校担任国际班韩语教学的崔美玉老师介绍了韩国嘉泉大学的专业设置和学校具体情况。

  本次活动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次活动,从各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班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为我校学生继续求学深造提供了良好而广大的平台和机会。愿同学们在更加广阔的天地里继续展翅翱翔!欢迎有志于拓展国际视野、深造国际艺术的莘莘学子报考咨询。(通讯稿:田小禾)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