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文化教研

我校文化教研室参与全市中职教学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8-03-26 10:51:17

  我校文化教研室参与全市中职教学研讨会

  3月19日、20日,我校文化理论教研室的语数英教师参加了烟台市职教室举办的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研讨会。

  会议的内容主要在春季高考考纲变动解读和真题分析、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经验、信息技术创新合理应用、课堂教学改革、2018年相关职教大赛的预告通知和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会我们明确了2018年的教学工作重点和教学方向,加强了我校语文、数学、英语、创业教育等学科的教研工作。这对我校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不断提高信息化环境下的教育教学质量有很大的帮助。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各项研讨活动,使我校各项教学工作提速增效。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