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学雷锋,暖童心——学校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福利院

更新时间:2018-03-22 15:13:07

  三月春分暖人心,学习雷锋在行动。3月21日,正值春分,学校艺术表演系青年志愿者代表走进了芝罘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主旨为“温暖心灵,播撒阳光”的雷锋公益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营养品、糖果、学习用品等物品,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开心幸福的美好时光。

  福利院领导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芝罘区儿童福利院创建背景、历程和现状,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共同关注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活动中,师生充分发挥艺术专业特长,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边唱边跳,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孩子们玩得很开心,非常欢迎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到来,天真灿烂的笑脸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

  尽管活动的时间短暂,但是分别之际,老师、同学们和孩子们互相拥抱,依依惜别。活动不仅让福利院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更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陪伴孩子、奉献爱心、关爱他人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为社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真爱。学校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呼吁老师和同学们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王娅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