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艺术表演系开展教案评比活动

更新时间:2018-03-21 15:01:56

  为了全面促进教学工作规范化,教学质量高效化。本学期艺术表演系以“提速增效”为主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以提高教师教案质量为切入点,督促教师提前备好课、备高质量的课。艺术表演系将每月组织一次教师教案评比,推进提高教学水平。

  3月19日下午,艺术表演系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师教案评比。学校赵军校长、郭振平副校长在艺术表演系王福海主任、陈方方副主任、卫新副主任的陪同下,共同检查了老师们的教案。检查的总体情况良好,老师们能根据所任学科教材及所在班级实际书写教案,及时进行教学反思,不断增强教学智慧,提升育人质量。

  在这次检查中,校领导对本次教案检查做出肯定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老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对教学成果要做出预见性的判断,具有前瞻性。要求老师们高效教学、高质量教学,提高我校教师在全市的知名度,争做教育名师。(通讯员:曲云)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