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勤学苦练,德艺‘双兴’”——艺术表演系召开学生学习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8-03-19 16:19:04

  3月18日,艺术表演系在烟台艺术学校实验剧场召开了“勤学苦练,德艺‘双兴’”——学生学习动员大会。艺术表演系主任王福海、副主任陈方方、副主任卫新和全系班主任、学生出席。大会由艺术表演系学生干事于润蕾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目的在于进一步培养学生坚持不懈的学生精神,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到学期末使艺术表演系学风班风发生较大变化,促进学习质量明显提升。大会提出了专业课与文化课双向蓬勃兴起、双向优质发展的总要求。同时,艺术表演系教学工作也将根据考核情况,展开周评比、月评比、学期总评比,对评选出的优秀学生进行鼓励。

  会上,2016级器乐班班主任尉少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做了经验交流,2017级器乐班学生徐子雯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宣读保证书。最后,王福海主任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艺术表演系将积极协调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展示平台,希望老师同学们在接下来活动的展开上,一定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工作不流于形式、学习不走马观花,要用心、用脑,不断提升活动质量。

  最后,艺术表演系全体学生在活动倡议板上签字,显示决心和信心。大会在全体学生高喊“勤学苦练,德艺‘双兴’”的口号中落下帷幕。(通讯员:于润蕾)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