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团委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19 14:54:33

  3月16日下午,我校2018年学生、团委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处主任、各系分管学生主任、干事和团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滕少文主持。

  会上,滕少文同志总结了团委2017年工作,肯定了各团总支的老师们在工作中协同配合、积极作为、辛勤付出。从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组织建设水平、推进志愿服务等方面,梳理了2018年团委工作要点,强调要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契机,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艺术表演系团总支书记卫新和教育系团总支书记陈静分别结合各系工作实际介绍了2018年工作思路。

  学生处张增运主任就2018年学生工作作了简要部署。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点大面宽,任务繁重,这同时就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8年的学生工作要以继续开展“五常”管理为抓手,大力规范学生日常行为;以开展各种各类评比考核为手段,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水平;以开展“德育主题班会”大赛等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为平台,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班级管理和德育工作的质量。

  会上,大家就开展好新学期学生、团委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最后一致表示,学生、团委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各部门之间要上下联动,形成育人合力,站位新时代,开创学校学生工作新局面。(通讯员:滕少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