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术教育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更新时间:2018-03-15 15:04:56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烟台艺术教育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于3月15日在我校成功召开。学校校长、烟台艺术教育联盟理事长赵军,以及来自鲁东大学艺术学院、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烟台经济学校、烟台市歌舞剧院、烟台市京剧院、烟台市吕剧院、烟台市青少年宫、烟台市文化馆、烟台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的理事出席会议。我校艺术表演系主任、烟台艺术教育联盟秘书长王福海主持会议。

  会上,赵军理事长首先向秘书长、各理事颁发了聘书,并对联盟2018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总的意见和要求。他表示,烟台艺术教育联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增强力量。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平台,携手推动联盟迈出更大步伐、做出更大成绩、实现更大价值,助力烟台文艺事业实现又一个辉煌。

  接下来,与会理事就联盟2018年工作计划纷纷进行发言。大家表示,今后将立足于工作实际,平等协商,在信息上互通有无、在政策上互商互议、在工作中相互帮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多交流、多沟通、多合作。经过协商,联盟初步定于2018年5月、10月分别举办首届烟台艺术发展论坛和首届烟台艺术成果展演,为烟台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不断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通讯员:秦贺)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