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术学校与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更新时间:2018-03-15 10:51:31

  3月14日,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艺术学院领导协同烟台中俄基地工作人员前来我校参观访问,共同签署了3+4联读国际办学协议。

  参加此次活动的外方人员有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院长Stashevsk Inna、教研室主任Stashevskyi Andrii、“未来技术”创新发展促进协会理事会主席Legenko Yurii、烟台高新国际科技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任重先生、烟台高新区中俄合作促进中心国际合作科科长宿俊巍女士、烟台高新国际科技合作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焦姆先生。我校赵军校长、郭振平副校长等领导亲自陪同参观。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乌方专家走入舞蹈、器乐、戏曲课堂,感受学校的教学能力和实训环境,在一楼展厅观看美术教师作品,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室,特别深入我校国际班教学课堂,体验我校3+4联读教学模式。在校园内,乌方人员与我校手风琴师生相谈甚欢、共奏一曲,艺术打破了国界,浓厚的艺术气氛围绕在校园的上方。

  卢甘斯克国立大学自1921年建校来作为乌克兰教育质量的衡量标准,在教学、科研方面有许多成就,是东乌克兰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乌克兰东部最受欢迎的大学,拥有乌克兰最高级别——四级高等教育办学资格。近年来我校积极拓展国际办学方向,与韩国、白俄罗斯等国家均已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此次来访,开辟了我校与东欧国家交流的新途径。

  双方在经过深度交流后,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并即时生效,即日起,我校开放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留学招生,凡在我校完成三年中专学习即可免试进入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进行本科深造。至此,我校已经开放韩国嘉泉大学、韩国祥明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国际留学招生,欢迎有志于拓展国际视野、深造国际艺术的莘莘学子报考咨询。(通讯员:陈静)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