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师生积极参加“绿满港城·美丽烟台”植树活动

更新时间:2018-03-12 14:27:36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美化环境,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认真践行雷锋活动精神,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10日上午,组织艺术表演系师生参加了由团市委举办的“绿满港城·美丽烟台”主题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在艺术表演系团总支王娅婷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准备工作,领工具、拿树苗、选地整地。接着,由专业人员为同学们展示了植树的方法和步骤。大家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的同时也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之树,活动现场到处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既扮绿了港城,又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的同时,使绿色的主旋律回荡在同学们的心中。(通讯员:王娅婷)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