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扬起理想的风帆-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更新时间:2018-03-12 10:50:40

  扬起理想的风帆

                             ——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8年3月12日清晨,烟台艺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飘扬在学校的上空。

  16级国际班学生刘建业发表了《世界那么大,我们拿什么去看看?》的激情演讲,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努力拼搏,为自己的明天积蓄能量。

  随后,学生处公布上学期各班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并邀请赵军校长为优秀学生进行颁奖。

  赵军校长进行了新学期致辞,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的“规范建设提升年”,是学校展现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的关键一年。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加快改革步伐,提高教学质量,申报创建山东省优质特色学校,努力做省市艺术教育的排头兵、引领者。他希望老师们进一步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增强业务教学能力,认真进行面向全体、精准培养的教学改革,做师德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家长放心、学生爱戴、省市知名的名师。希望同学们树立“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的学习信念,确定好自已的学习发展目标,以奋发向上为荣,以懒惰散漫为耻,珍惜时间,勤学苦练,成长为社会欢迎、师长骄傲的艺术人才。

  最后,学生处张增运主任针对学生工作进行新学期安排,激励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以更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新学年的各项工作正式启动。我校师生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艺校人的形象,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烟台艺校。(通讯员:田小禾)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