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

更新时间:2018-03-04 17:13:32

  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

  3月3日,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市文明办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第四届“青年之声·民生大集”活动在烟台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团委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在文化广场布置展区,学生志愿者现场服务,宣传雷锋精神、讲述雷锋故事,有力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诠释雷锋精神的同时,以实际行动继续着雷锋的事业。

  雷锋精神教育一直是我校德育教育重点主题,每年此时,都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雷锋精神学习活动,同学们通过黑板报、手抄报等各种形式宣传学习雷锋精神。多年来,学校志愿者队伍长期坚持去敬老院、福利院慰问演出。2017年,我校成立文艺青年志愿者大队,发挥艺术专业特长,更好的服务社会,推进我校文化内涵建设不断发展。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