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走向国际 青春畅游-烟台艺校成功组织寒假韩国游学活动

更新时间:2018-02-07 20:21:52

  走向国际青春畅游

  ——烟台艺校成功组织寒假韩国游学活动

  1月31日-2月4日期间,应姊妹学校韩国祥明大学、嘉泉大学的邀请,烟台艺校组织了寒假韩国游学活动,共有40多名学生以及家长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2月1日,参观韩国嘉泉大学的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相关基础设施,了解在韩国留学生活的基本需要。学校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在会议室里向我们讲解了嘉泉大学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以及针对中国留学生的相关政策,针对学生、家长关心的入学资格、入学后的专业选择、奖学金以及在韩国的生活费、学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我校15级国际班于2017年6月已经留学该校的多名同学也前来欢迎大家,现身说法,给家长们详细的解答了留学的具体相关手续。

  2月2日上午,参观韩国祥明大学。祥明大学是我校的姊妹学校,学校专业设置也以艺术专长为主,校方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艺术中心,感受祥明大学的艺术氛围。下午,集体前往位于首尔市中心的祥明大学语学院,通过上课实践来体验韩国Kpop文化,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我校学生与韩方教师亲密互动,通过舞蹈学习和歌唱表演,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推进了韩语的学习,让学生和家长们对语学堂的教学模式有了明确的认识。祥明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介绍了祥明大学的基本概况、学校专业设置以及针对留学生尤其是我校学生的优惠政策及奖学金政策,并讲解回答了家长的问题。

  游学期间,大家还集体参观了弘益大学、梨花女子大学等韩国知名大学,特别是在弘益大学校外的艺术表演现场,同学们亲眼体验了韩流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韩国青年人对艺术的热爱和支持,艺术打破了国界的限制,尽管语言不通,同学们还是很快就融入了现场的气氛。

  5天的游学经历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见识到不同的风俗文化,丰富了国际视野,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我校3+4国际联合教学模式以及和我校合作的韩国大学相关情况,解决了家长心中关于孩子留学的疑虑和困惑,对未来的留学计划做出了更具体的规划。(通讯员:田小禾)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