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携手共进,为了孩子的一切—艺术教育系成功举办期末家长会

更新时间:2018-01-27 11:51:01

  携手共进,为了孩子的一切

  ——艺术教育系成功举办期末家长会

  为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艺术教育系于1月24日下午,召开了全系学生期末家长会,向家长们汇报孩子们本学期的思想、学习表现,共同致力于今后的教育发展。

  家长会从下午1时开始,家长们先到校参观美术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展览。本次展览的作品全都是本学期内完成,有写生、有泥塑、有剪纸、有葫芦烙画等等,全面展示了本学期教育系在美术和非遗教学上的各门课程。1点半,所有家长齐聚实验剧场,欣赏由学前教育专业和国际班共同举行的专场汇报演出,孩子们的表现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3点,家长会正式开始,先向家长们汇报了本学期学生各项活动以及教学进度,再向家长们宣读本学期表彰,让家长们看到孩子在本学期的精彩时刻。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班主任代表发言,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艺术教育系成立了第一届家长委员会,家委会代表在家长会上积极发言,号召全体家长积极配合学校管理,为孩子的未来出谋划策。系主任林力朴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把春节的祝福送给所有家长。最后,向家长们展示了教育系各班级录制的新年视频。

  会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这个家长会开得十分及时,也很有必要,这能帮助他们客观地认识自己孩子的情况并且提出相关建议。家长们也表示,将更好地配合老师和学校,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陈静)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